SolitAry

周末回,抱歉最近忙qwq。
ooc大师,
曾经被人吐槽自己写的不是同人,是oc
介意慎点
写文对事不对人(对人直接标注)
幼稚园文笔

【帝诗】文章整理




起因是我有的时候在收藏夹找文章老是翻半天(暴躁ing)。

然后是觉得有的时候一些大大的文章没什么热度真的很可惜,希望被更多人看到。

(良作无人❎   能者先赏√)

就挑了几篇自己看过的来归个档(没看过我也没辙不是),方便大家和自己找文章。


应该会一直更新吧,毕竟好看的文章那么多。


完全欢迎大家把自己压箱底的宝藏分享给我哈~







Chapter. 1     (35min)

生辰 

这一篇是我很喜欢的帝诗cp向(也有点偏向cb向),作者大大在参加“帝诗30day”时写的文章。整个故事的人物形象有合理的想象,我觉得是没有出现ooc的,可能要因人而异。

一句话概括:

如果说送生辰贺礼的话,那就陪你过之前所有的生日吧。




Chapter. 2  (35min)

磨损 

是刀子呢,按大大的话来说就是“现代提瓦特”背景,刚开始可能看不懂,但是慢慢来,看到中间就会开始有点伤感。但是写出了我心中的双神,那种只有彼此的感觉会有人喜欢的。

一句话概括:

我想要像拯救我的信徒一样拯救你。

or

好像只有温迪一人能有资格见证尘土的消逝。




Chapter. 3  (45min)

帝诗 

这一篇的名字就是帝诗呢~我当时看的时候发现就这个名字也挺好的。是比较贴合游戏的适当想象的类型,接受不了的可以先避雷。剧情嘛,抛绣球?呃不好说,但是可接受性我觉得还是高的。

一句话概括:

一如当年,但是羁绊比友人更深。




Chapter.4   (35min,但是这个不好说)

 

 

虽然写手大大说这两篇文章只是有点关系,但是我还是觉得一起看可能会更好。

当然,一把刀子变成了两把大大也会自责。*角色死亡有,可避雷。

一句话概括:

责任大于爱情。




Chapter. 5   (35min)

经济大萧条(肢解版) 

这个有点文科生才能理解的内容在里面啦,大大对财富之神有着独特的合理想象,就是看结尾的时候可能会有点艰难。

*是结尾被肢解了,不是角色。

一句话概括:

万物都会复苏,人会、神会,更不用说一个沉淀了千百年之久的国家。




Chapter. 6   (1h上不封顶)

小判官(上) 

小判官(下) 

电影感是我对这篇文最大的评价,文章很长,是个找个时间慢慢看,会看到喜欢的内容的。除了帝诗,里面的小明小红也很有意思啦,我都很喜欢,我相信大家也会喜欢的。

一句话概括:

抽取一个短短三年一瞬的记忆很痛苦,那千年的呢?




Chapter. 7  (1.5h上不封顶)

关于我的爸爸是社会废人以及卖唱的那些事(上) 

(下) 

这篇文章真的很很长长长。比chapter. 6都要长,而且没有什么特别起伏大的剧情,有点偏向日常。cb向,有女儿但是一个没有名字的工具人。还是论述两人的责任多一点吧,会涉及到一些让人伤感的关于“时间和长生”的问题。

一句话概括:

整个蒙德和璃月,都有那一缕风和一粒尘相伴。




Chapter. 8

你的脸我已经看腻了 

顶着很沙雕的名字讲着很沉重的故事。人生到底有多长,人类到底能活多久?神接近不死但是却会磨损算不算另一种消逝?不算刀子,cp向也没有那么明显,里面提到了很多人物,有一种世事变迁的感觉。最后有一个写手大大的即兴小诗。

一句话概括:

两个初代神的纠缠不休。



Chapter. 9 (20min)

在这群山之中 

片段(漫画版) 

这一篇好像全文钟离都没有正式的出场过,但是又好像整篇文章都能找到他的踪影。不是很日常,也不是很沉重,应该可以归入正统帝诗一类吧。漫画版是另一个大大画的片段,两个一起食用更香哦~

一句话概括:

但是风再也没有回到他的身边。




Chapter. 10  (35min+)

风停了有一阵了 

风不止 

1.大大在开头也说了是一把纯粹的刀子,大家看的时候可以先做好心理准备,免得一口气没喘上来。算是原作向吧,写手大大的文笔一如既往的好,文章…算是钝刀子磨肉吧,大家仁者见仁。

2.这一篇的灵感写手大大说来自《风停了有一阵了》,所以我就把它们放在一起推荐。这篇…有点替身文学(并没有,我乱说的)? 合在一起看分开看都可以,看大家喜好吧。啊,两篇不是一个大大写的。

一句话概括:

每一缕风都是他,每一缕风都不是他。








最后,以上出现过的太太就不@了,可能会打扰到一些写手大大。

并不是说没有提到的写手大大或者太太的文章就是他们写的不好,大家都很好,只有我一个废物。没有整理可能是我没看,或者暂时没有整理到。




如果各位看官老爷愿意的话,把自己珍藏的文章分享给我大家互相学习一下怎么样(嘻嘻ing)。






祝大家看文愉快!

整理肯定会一直更新的(10篇一更新凑个整)~






最后的最后啊,

帝诗真好。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653)
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